要闻

特别关注

中商联举行2017商业老部长老领导工作汇报暨联谊会

发布日期:2018-07-26 14:10:37

2017年1月19日,中国商业联合会在副会长单位居然之家举行了2017商业老部长老领导工作汇报会。原商业部、国内贸易部、商务部主管商业的老部长刘毅、胡平,副部长潘遥、何济海、白美清、张世尧、王厚德、白文庆、张志刚,中国商业联合会老领导安惠民、王琴华等出席。会议由中商联常务副会长王民主持,姜明会长向与会老领导汇报了中商联2016年工作情况和2017年工作要点,感谢老领导们对中商联成立发展过程的大力支持和帮助,并恭祝老领导们身体健康,新年欢乐;中商联兼职副会长、居然之家董事长兼总裁汪林朋汇报了居然之家努力开拓、不断创新,成为全国家具行业知名龙头企业的情况,并祝老领导新春愉快,阖家幸福。







会议在祥和、喜庆的氛围中进行。老部长们表示,参加汇报会感受到了家的温暖,对中商联深化改革发展,服务商贸流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,并对中商联的发展寄予厚望。中商联副会长傅龙成、梁蓉、党委副书记周京英,监事长田莉,兼职副会长王耀、傅跃红、魏稳虎,居然之家、北京市商业联合会负责人、中商联副秘书长等参加了会议